越羽灵_要来份草莓点心么x

一期一振厨!!!【划个重点】
女孩子就是最好的!!

碧蓝航线。声望是我老婆。
砍口垒。神风是我老婆。
赛马娘。米浴是我老婆。

渡边曜我好喜欢你啊!!

叶橙听上去就很好吃对不对。
有没有好心人喂我一口Jeremy x Aelita——
本命CP朝祈双越。我是越家人我自豪!
仙剑奇侠传六的剧情永远的神!

【埋藏】职场撕逼好无聊【随便起的题目名字

#大概是一个饮用水公司?

#OOC*3

#其实想用正经的文风的,结果一开始码字就又逗逼了

#所有他们的工作内容都是脑补,没有任何真实可靠性嗯,不要当真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昭言真的只是打了个酱油嗯

 

————————————————————————————

 

会议室——

洛·真人不露相·从来不开会·埋名总裁竟然破天荒开了一次“年度大会”。洛昭言总经理表示完全不知道她哥哥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望了望哥哥身边一直与他形影不离的秘书藏锋,洛昭言希望得到些回应,眼神回应也好啊,结果藏锋还是一张面瘫脸,只是摇了摇头。洛昭言叹了口气,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这几页纸是我帮洛总整理的年度总结,大家先看一看。”藏锋万年面瘫脸不说,声音也是冷若寒冰。众总监一类的高级员工表示还好不常开大会,否则早就冻死啦。【藏锋:怪我咯?】

“各位稍安勿躁,洛总马上就到。”

大家静静地翻着手里的几页纸,大气也不敢出。虽然完全不明白洛总为什么要开大会,但也没人再敢议论了。

 

“大家都很认真啊,不错不错。”洛埋名不知何时已经从门口走到他的座位旁,走路一点声音也没有,简直把大家都吓了一跳。说起来秘书藏锋也是走路没声音、来去无踪的人,不禁内心暗暗OS:这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了竟然遇到这么吓人的总裁和他的秘书啊。。【误,其实他们不敢OS成这样hhh】

见总裁来了,大家纷纷起立。

“呵,都坐下吧。这次开会呢,也没什么别的意思。各位在洛氏辛苦工作这么久了,都是可信赖的员工。不过,你们也看到了发给你们的材料上的年度营业额以及月平均,你们不觉得数据太平稳了么?洛氏不是什么小公司,为什么连稳中有升都不能做到?销售部经理。”

“是。”洛埋名一席话听得销售部经理阵阵冷汗,不过除了藏锋和洛昭言,又有谁不是呢?

“你们部门的业绩真的不怎么样,我是不是应该考虑把你调到……比如宣传部这样的部门?”

洛埋名如此又列举了几个部门。

“要不是藏锋告诉我总经理这些日子太累了,我真的不想管这些小事。你们看着办吧,计划表都在藏锋这里。散会。”

 

会议结束,洛埋名和藏锋坐着自家的车回了公寓。哦,他们洛家家大业大,当然是有别墅的,只是洛埋名觉得住公寓疯起来比较有趣,于是一直住公寓。【误】

进了门,藏锋冷冷道:“可以开始疯了,你压抑地我难受。”

“呵呵呵呵呵,藏锋你还真是懂我,开会的时候就觉得那群员工蠢得要死,可有什么办法,像我这样的人实在不多见哈哈哈哈……”

“行了吧,还不是因为和衡道的嬴总裁谈判结果还没出,先找自家最小的公司发泄发泄。”

“诶,藏锋,我确定这次与衡道的合作项目最迟明天上午,他们一定会给我回复。这笔合作……哈哈哈哈哈哈……”

“疯够了没有。”

“好、好。”

“那我去做饭了。”

“诶,等等。”说着洛埋名把藏锋压倒在床上,“现在才是正式开始疯。”

“别闹,刚回来就做这种事,你什么人啊。”

“诶,哪里是刚回来,已经疯过一会儿了。”

“饿死了别找我。”

“怎么会饿死呢,有你啊~”

 

拉灯,没车,没肉,嗯。

 

哦,忘说了,藏锋是洛总裁夫人哦~

 

————————————————————————————

#这样就没了嗯,所以你们打死我吧【笑哭】

#原以为我在LOFTER上发的第一篇文章会是朝祈的同人,看来我还是太年轻【误】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