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羽灵_要来份草莓点心么x

一期一振厨!!!【划个重点】
女孩子就是最好的!!

碧蓝航线。声望是我老婆。
砍口垒。神风是我老婆。
赛马娘。米浴是我老婆。

渡边曜我好喜欢你啊!!

叶橙听上去就很好吃对不对。
有没有好心人喂我一口Jeremy x Aelita——
本命CP朝祈双越。我是越家人我自豪!
仙剑奇侠传六的剧情永远的神!

【叶橙】[短小的段子]

#第一次写叶橙
#OOC预警
#老叶生日快乐!
#写的很烂请见谅

 

“不行,快去睡觉,你不能陪我通宵。”叶修眼神坚定地注视着眼前的少女。

“我失眠,你就让我和你一起通宵荣耀吧,拜托了叶修~”

“可你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不能让你作息不规律。”其实叶修的内心已经动摇了。

“就一次不会怎么样的,叶修~”苏沐橙一眼看出了有戏,继续坚持道。

“好吧好吧,就一次。”就一次沐秋都要抽死我啊,唉……

“耶!”苏沐橙非常开心。

——游戏中——

“啊,这人的这件装备真好看。”苏沐橙轻声嘀咕着。她没想到这么轻的声音还是被叶修听见了。

于是接下来的几分钟就看到叶修一直在追杀这个人,死了好几次。

一次都没爆出来,什么破运气。叶修暗想。

这是一件枪炮师的50级橙装,商店里还没有卖。

结果被追杀的人终于受不了了:“大哥,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啊!你到底想要什么,我给你还不行么?别再杀我了,拜托拜托。”

叶修加了他的好友:“你那件橙装给我,我用两件紫装跟你换,怎么样?”不同意就再爆几次。

终于橙装到手,叶修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他向苏沐橙的角色发出了交易请求:“生日快乐,沐橙。”时间刚好是2月18日00:00。

 

————————————————————————————

 

“叶修,你还没睡?”苏沐橙穿着睡衣,敲开了还亮着灯的叶修的房间。

“是啊,怎么了?”叶修麻利地把苏沐橙专用椅子搬在自己的椅子旁边。

“雨声太大,我睡不着,来看看你。”

“嗯,你要不要玩?”

“嗯,叶修。”

“嗯?”叶修回头的瞬间……

“生日快乐,叶修!”苏沐橙自制礼花撒了叶修一身。

“不是吧,春节你玩儿这个,我生日你还玩儿?”

“我高兴,不行么?我回去了。”

“等等,给你买点装备,你来看看想要什么。”

“切。”苏沐橙暗想,那些装备叶修肯定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虽如此,仍是走了过去。

苏沐橙刚坐下就被叶修圈入怀中。“谢谢你,沐橙。”

 

#就不打生贺tag了,要低调不能到处丢人嗯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