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羽灵_要来份草莓点心么x

一期一振厨!!!【划个重点】
女孩子就是最好的!!

碧蓝航线。声望是我老婆。
砍口垒。神风是我老婆。
赛马娘。米浴是我老婆。

渡边曜我好喜欢你啊!!

叶橙听上去就很好吃对不对。
有没有好心人喂我一口Jeremy x Aelita——
本命CP朝祈双越。我是越家人我自豪!
仙剑奇侠传六的剧情永远的神!

#这是一个repo。
#第一次写repo,不到位的地方见谅。


本子封面给我的感觉是很朴素,然后Kirakira的,附赠的明信片也是,第一眼看很平淡,越看越觉得好看呐XD


先说缺点,读到有些句子略不通,还有错字和别的什么问题。感觉校对不够给力啊【趴】二刷之前是不是应该重新检查一遍?我可以提供问题整理。【趴】


第一篇文超棒,虽然是烂大街的名字……【泥垢】我有个小学同学也叫杨琪诶【趴】【泥垢,重点错了吧】什么女神和他的丈夫灰常萌XD


第二篇好有趣hhh那个生病的情节简直了【我没有剧透【哪里怪怪的?】吧?】


第三篇大夏天的我看得都觉得冷了【笑哭】【不不是作者写得好我对老叶感同身受【哪里不对】】看电视剧那段笑傻hhh话说感冒不应该吃有营养的东西早点睡么【趴】【重点错】感觉结局好任性hhhhh但是很甜hhh


第四篇【感觉越长的bug越多啊orz【泥垢】】【记得老叶回家是找户口本办身份证吧,结果只找到了叶秋的身份证】【顺带身份证只能本人办理啊啊啊……】【以上应该就是最在意的bug别的好吧气冲云水那个我也挺在意orz】感觉最后一段最甜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感觉啊,叫吴磊的小朋友什么的简直了hhh


第五篇是我这本里最喜欢的了hhhhh虽然沐橙略有点傻白甜【并没有,泥垢了】难以言喻地喜欢这个画风hhh【什么鬼】抓狂的妹控沐秋什么的最萌啦~~


第六篇好任性hhh不过我喜欢hhh画风清奇但是好吃!


第七篇略微妙,挺惊喜的hhh


第八篇也是任性的画风hhh【泥垢】很有趣hhh


第九篇嗯很可爱


四到九大概都是童话风的吧,总之都很有趣


第十篇也好棒,想看长篇想看后续啊啊啊


第十一篇好甜好甜好甜……评价就是甜这个字hhh


最后的论坛体【是论坛体吧?】啊,每次看这种类型的文都笑傻hhhh【一种彩蛋的感觉因为目录里没写啊hhh】


最后表示一下本子非常棒hhhO(≧▽≦)O 


#以上,为了不剧透写的都很少【什么鬼】如果哪里言论不当请指出我会删除或者重写的【如果作者大大觉得我写的太少想要长评可以私聊我【趴】】

#所以为什么我去买的时候听到有人吐槽竟然还会有人买叶橙【趴】

#【其实感觉一页的文字排的好满啊啊,我觉得太满了,当然肯定有人喜欢啦,反正我觉得好满啊【趴】】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