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羽灵_要来份草莓点心么x

一期一振厨!!!【划个重点】
女孩子就是最好的!!

碧蓝航线。声望是我老婆。
砍口垒。神风是我老婆。
赛马娘。米浴是我老婆。

渡边曜我好喜欢你啊!!

叶橙听上去就很好吃对不对。
有没有好心人喂我一口Jeremy x Aelita——
本命CP朝祈双越。我是越家人我自豪!
仙剑奇侠传六的剧情永远的神!

《你是我的荣光》文评

 @今天官方爱沐橙了么 

首先要道歉,很早就答应了太太要写文评,然而拖延症+懒癌晚期的我到现在才动笔。非常对不起。本来是想着在2017年1月1日之前写完的,结果还是不能实现呢orz

每到假期都不想看LOFTER是一种病吧orz全职高手的tag是真的很久没看了,自从它9999以后orz叶橙tag大概也有一个多月没看过了orz现在还窝在刀乱坑里orz虽然总觉得自己又要a了orz

不知道太太近况如何,打扰了。也不知道太太有没有修改过或者怎样,总之,我按照手头这本《一叶橙茗》上的文字来写文评呐。


只针对这一篇文字。


首先这个设定我很喜欢,魔法大陆什么的,和荣耀大陆也很有共同点什么的。从沐橙出场开始就一直在描述沐橙的与众不同,最后揭示了沐橙其实是独角兽,嘛我超级喜欢独角兽的,沐橙这个设定很可爱ww

剧情上来说,因为是短篇所以发展比较快也有很多没交代的东西的感觉,有些情节感觉发展过快啊哈哈哈,这个下面细说。

文字上的话,感觉挺好,没有什么多余的文字,但是感觉语病有些orz比如有的句子应该有主语比较好但是没有主语什么的orz有几个句子感觉没读懂想表达什么。还有就是标点不太对……不过这个是小问题,没什么的,我就不细说了。人物把握感觉挺好,反正我是没看出来什么OOC之类的。还有就是情节之间要是能有个分隔符之类的就好了,不然直接跳到了接下来的剧情却看了一些才知道是下面一段剧情感觉怪怪的x

那么下面按照文章顺序我就直接细说啦w

院长是谁我很好奇啊。

“因为,我相信你的眼光。”这句话我看了很久,还是没看懂在什么情况下会说这样的话orz这句话应该是院长说的?

说起来养成,是沐橙在养成叶修吧哈哈哈。

接下来剧情跳到了类似办公室的存在?不过我真的是看了一段才知道他们大概都是老师?这点没提啊orz

“喻文州…不近女色的呢!?”其实这句话单拎出来也有语病的样子orz不过联系上下文大概明白太太想表达什么。

总觉得好像少了一段一样,楚云秀被张新杰的话……打击了?张新杰他敢!【咦,重点好像不对x】

老韩一进场就一副领导的样子哈哈哈。

“今年可不一样了。”有沐橙了哈哈哈哈。

“等这一半的新生看到叶修停下来之后,才放慢了步伐,……”是指新生们一开始跟的很急然后看到叶修停下来了知道目的地到了于是放慢脚步喘一会儿之类的?感觉描述不是很清晰orz

所以新生不自量力去打叶修的时候邱非出手用了什么魔法?没看出来orz

“刚刚还在虐他们的人,不过那是个美女!”这里一段感觉也少了什么字吧orz没看懂什么情况……

沐橙在意的点果然和大家不一样哈哈哈哈。

感觉沐橙和云秀的友情,这里表达的很好呢。因为都是女孩子就这样聊起来,发现很合拍,然后就迅速成为了好朋友什么的。

叶修讲的故事,不过总觉得叶修应该不会当面去揭沐橙的伤疤,即使叶修并没有说出主角是谁。不过这里的设定不太一样,感觉这里沐橙对哥哥的执念更深一些。

到了后面新生对抗的环节,为什么沐橙放了一个屏障我没看懂……

所以冯宪君是什么人感觉不知道啊,毕竟他是联盟主席,应该不太一样?

话说高水是什么科目的简称?我很好奇啊哈哈哈。

话说那个新生是怎么被黑暗侵蚀的……感觉突然出现也没人追究很奇怪……

虽说沐橙是独角兽叶修说她没事的,但是后面沐橙直接想要释放生命力去同化黑暗这个情节……啊感觉有点矛盾,所以说叶修这么说只是为了安慰大家什么的吧……【感觉我都有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orz】

简直神转折【x】光元素和眼泪召唤出了沐秋,总觉得好像再来一次沐秋还会出现的节奏x不过说到底,沐秋在这个世界上最在意的,果然还是沐橙吧。不过事情竟然就这么容易解决了么orz

真想说竟然还有下次!?x

发现一只没捉出来的虫,“每次”打成看“没次”。

所以沐橙是经历了生死【x】于是想和叶修表白么哈哈哈哈。。


最后,感觉这个设定和题材可以写很多很多东西啊非常有趣,像精神力到底什么什么东西,还有其他各种别的设定。


总之,祝太太新年快乐写出更好的文!

【以为自己码了很多结果看上去还是很少orz】

评论(10)

热度(1)